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Life Articles.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Life Articles.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May 16, 2013

别总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部落格是我唯一能宣言發洩的地方,是個讓想瞭解我的人更知道我內心深處的地方,我把它鏈接在面子書上並不代表我想show off 我自己,想靠它達到任何目的~我無任歡迎大家來到這小小的世界瞭解我,但請別幫我宣揚,也請別把我的內心深處想說的當笑話般的開玩笑..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悲傷上~這樣的小動作只會讓我覺得約束,就連自己唯一的小小空間也被人侵犯。
此外,當我把心拋出來和你交談或做朋友時,請你也別帶上假面具,裝作一副什麽也不知道假惺惺的臉孔對我...使用那 不知情 的手段 向我套料...你知道嗎,那對我有多傷!!! 你有什麽疑問想知道我無任歡迎你來問我,我想答自然會告訴你,不需要耍什麽小動作!!!! 

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請別對號入座>

Tuesday, January 01, 2013

Welcome 2013 !!

2013的第一天...感谢上天让人们还能看见2013年的烟花..
原本想給2012打一篇完结篇..可是今年却来不及了~倒数去了...

2012过得还可以算吧..人生有起有落这才叫人生..

2012 学业下跌了..得知没了奖学金那刻算是我学业线里的低低潮吧..几乎把我耍得团团转..还好总算熬得过..不断的提醒自己要坚持!坚持!!
也许在吉隆坡读书..与家人的互动也少了..今年比往年少了家庭旅行.. 爸爸在家是最严肃的角色..他不容易表达对我们的爱..但在2012的最后前两天却让我突然发现他的父爱..哈哈那一刻的爸爸好可爱..好亲密...有人说科技让人们的距离拉远了..可是我却觉得是它让我和我的家人亲密了..以前和爸爸说话的数量少只有少..但自从爸爸换了爱疯智能手机后..我们常会whatssap...感情却深了..最近妈妈也踏入了科技这圈子..哈哈..期待...和我的老姐..也许长大了距离远了我们的感情也跟着好起来..现在的我们比起以前我们感情很好~有时我会回想以前打架,三天不到两天我们就会吵大架的情形看回现在我还想刮自己几巴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发梦..哈哈哈..其实我知道老姐很疼我....感谢上天让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过2012...爸爸妈妈我爱你!!
这一年感谢有我的屁屁虫陈育顺..陪在我的身旁..虽然这一年也发生过不少的大小争吵..也许这是爱情的必经之途..谢谢你的包容爱护依然在我身旁...有你我很幸福..希望你能继续陪我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年每一天..我爱你!!
这个年尾回来怡保度过还算不错..让我有机会约几位好久不见的靓女们出来聚旧..开心我们没因几年没见面而距离拉远了..没话题..我们依然很傻大姐的疯狂..
最近身边还多了一位要好的傻大姐..CHRISTINE..我们的投契来得好突然.感谢在kl这段时间有你的陪伴..享受和你一起傻的时刻..愿新的一年里依然有你在身旁陪我傻..哈哈 爱你哦!!
去年的2012倒数派对..我和一班疯子在森林里放烟花孔明灯到数...今年迎接2013..到了个之前都不怎么想去的地方倒数..LAVISH...我不喝酒..这次的玩家对象也不怎么okay..但还蛮享受那种狂欢的气氛..

我的2012就在那吵闹的气氛中带过了..2013...希望会带来跟多的好运..财运..健康运..学业运..平安运..!!祝大家 2013年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在LAVISH的唯一张照..
HAPPY 2013 NEW YEAR!











Saturday, November 03, 2012

說不出.

最近心情很反復...有股想說卻說不出的感覺..
開心的?傷心的?
就心裡不停的在 爭吵,自棄,自氣....
吵些什麽? 說不出。
煩惱什麽? 說不出。
逃避什麽? 說不出。
很想痛快的 呐喊,大哭,發洩,放鬆,旅行,大吃,狂購物......

我討厭 "伊魔" 可是我控制不了..

以前的我.你在哪裡??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最近.

你好..我的小世界.
好久没到这里更更新,抱歉我的更随者..(虽然不知有没有可是还是顺道说句开场白. (= )

最近过得怎样..马马呼呼咯~
继上一篇心情..给个结论它..最终还是订了机票明年四月和男人一般一起向热浪岛出发.
(因为家人这方来不及订机票,妈妈说比较有兴趣明年向台湾出发..!) 希望真的实行咯~~ (=

学业上开始了第五学期..主课再次遇上了安娜姐...呵呵呵过着很抽象的课堂.但有时却觉得她并不是从前的那么恐怖..可是大家还是很怕这位抽象派的安娜姐.
这学期很好..原因是我完成了周五,六的课堂...我可以从新向我的兼职出发啦!!! $$$等着我~~努力努力!!

和我的男人刚过完他生日..早在一个月前已为他准备好的礼物终于重见光明咯~第一次为个男人出那么大手笔的礼物..希望他真心喜欢那手表..
再来就是我们的 365日...虽然那天过的普普通通,可是知道他那天是特地老远带我到记得食~
看身边的故事照片太多..难免会有少少的失望..应为有期望..可是还是一句..懂得知足.

家人放面没什么好交代..
至于朋友姐妹呢...也许姐妹之间发生了点小插曲..希望这一切不会拉的太长久..
衷心忠告..我自问那天在车上和你说的那句话并没带其他的恶意..只是站在关心姐妹的立场上提醒你..至于如果你真是因为那句话和你男朋友而和我们断绝来往..老实说..我会为你心疼..、因为看错了你...

也许在佳节时会特别有感触..突然发现原来我在这学院生活期间除了住在老远姐妹及男友这帮朋友,原来我身边并没有一位能在我开心或闷时能出来聊天和茶的一位真心朋友...突然觉得自己常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是我不愿去和人交际还是别人不愿与我沟通??怎么在这学院里我就没遇到一个“姐妹”或“兄弟”的他或她呢???

各位,人圆家团圆,
中秋节快乐!!



Monday, July 16, 2012

进退两难.

夜车了一整晚,原本很眼睡的我..眼红肿了.这一刻我睡不下了..
找没一个能听我倾诉的对象..只好来这对墙壁说.
我承认我并没有他人想象的那么孝顺..
可是..
常常有的去游玩我一定会想到妈妈..因为妈妈和我一样爱旅游..
我做不出明明知道妈妈也想去的地方我却不约她一起..
虽然那样会让身边的朋友觉得我很没趣.可是..

为甚么就不能有两全其美的选择..
就连他也感觉不到我要的是什么.

当每个人都在开心时..其实这并没那么开心..

谁可以帮我选择.

Monday, May 07, 2012

寂寞也很好

最近的心情怎样了?说糟透了又不是,说过的好又很假.
今天人原本都已走到bukit bintang monorail 的关口了,可是却选择走下去 走路去KLCC..
已路上听着爱疯的音乐一个人慢慢的走..别人看我寂寞可是我却享受那段路程.
途中随着歌曲脑海里不断冒出不同的画面,学业 工作 家人 姐妹 好友 育顺 还有最近很好的 艾沃森..
开心奥脑的画面都有..
最近和 艾沃森 走得很近,突然多了个人很关心,照顾,陪伴,做傻事..
有时心情糟透时你好像察觉得到,突然就抛个笑话或傻事给我..
谢谢 很高兴认识你~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考试也越来越近...我要怎样死? ><

Wednesday, May 02, 2012

学业与工作

工作狂 这个词最近很适合用在我身上.
从上一篇文起我开始变得工作狂..
读书?我好像把它忽略了..
感觉上我对它没兴趣了..
功课一星期比一星期堆积得跟多..
可是我依然提不起精神去面对它~
静静的思考过..原来我现在是想为了毕业,证书,穿上毕业袍而读书..
呵呵.可笑.
我对每个星期遇见见不同的工作,人事物来的比较感兴趣.
怎么办?

还记得以前有人告诉过我,
当你读书时最好别做工..
选择了做工你就不会想要读书.

这句话最近常出现在我脑海..

我实现了它?

Wednesday, April 04, 2012

过了.

哭也哭过了,怨也怨过了,事情一箩箩的堆过来什么时候才能停止.
学业 爱情 友情 亲情 金钱,还真快透不过气.

学业上"很好"今天真正在白纸黑字签上大名,我的奖学金正式被火烧了.
那天听完妈妈的电话后正个人简直就像崩溃了,泪水控制不了地直流但却要压抑着自己不能放嚎大哭,那一刻的感觉真的很难受..哭着哭着就睡着了,被电话声吵醒后再去冲凉,愿以为在他面前我能控制的了,结果我还是在他身旁无声的哭了一小时多,那刻的心情多难受他应该也感觉不到吧,也许累了,他在我身边睡着了.怎么感觉.
那晚真感谢线上的那位朋友,你的聆听让我心情好多.
很快,这月头就踏入了新的学期,这个学期时间表果然的轻松,一星期三天课加起来不到10小时,但给我这学期还真是新的开始,有预感的说这学期我会非常难熬,第一天要踏出门上学就给我来个倾盆大雨,接着就签了个大名.. ..再加上金钱与生活费上的问题,可想而知并不那么的自由.

爱情上..虽然没什么很大的起伏,上个月也平平安安的过了我们第183天.
但那天的对话还真是在我伤上画了一刀.
终结还是给自己送了一句,别再期望世界了.

友情上,三月之四月还真不真么好看头,身边的朋友不是面对情场问题就是工作问题..
人人有本难念的经,元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结果吧.

家人上,唯一担心的是..因为我他们再添加了负担.对不起.

金钱上更加不用说,钱不是万能,但没钱万万不能.
重考费,生活费...
拿了时间表后的我方佛变了另个人似的,不停的在找休假工.
一来不用让费时间,二则还真的很需要钱.
相信结下来的日子并没去年那么享受了.
希望真的能找到一份好工.

因为这一切,很好 我来临的生日...想给自己的生日礼物..继续推后吧.

Monday, March 19, 2012

最近.

最近,
第三學期過完了。有點捨不得地說。這學期充滿了一直存在我心裏的未完成的回憶,好愛這一個學期的生活.真真實實的讓我感覺到學院生的生活,我們一起讀書,挨夜,淩晨四點一大班一起去吃宵夜,輪流叫起床讀書,一起找印廠商,打邊爐,逛街,三八...很多我一直在期待的學院生活。
好還念在Final Exam后的輕鬆之旅..在沒有考慮與安排下就輕鬆背著背包走人的解壓之旅,真的很輕松爽快.
接下來的就緊張咯.等待成績的時刻.最害怕的還是typography不及格.因爲我還真完全沒idea與興趣在這科,怎麽辦???!!!!! 哀怨也沒用啦.只有等待結果咯.祝我順順利利吧.
這學期我們好38 =)

無約束之旅

好懷念3月8日那一天,
兩天前的我們閙得很不愉快,兩天后的前一晚卻愛面子的鬧脾氣.回想起那一晚的你呵呵~好可愛哦~很懷念3月8日那一天,感覺那天才是真正屬於我們的 情人節 .可能你沒發覺,那天是我們第一次離開 旺沙馬珠 真正的一起去 理髮+逛街+看戯, 屬於你和我的一整天的活動.好喜歡那一天的感覺.


3月17,
人生第一次去野餐還是三大種族的野餐.但其實野餐並不好玩.也許錯的人吧.呵呵~
我們三 姐妹 =)
獨特的感覺讓我愛上這張照片.
這學期充滿難忘的回憶,第一次和lyn及christine去旅行,和你第一次的大閙,第三學期的生活....最難忘的還是你罵我有 潔癖 !!!! (但我還真發現自己有那輕微的潔癖.)是好事哦~~~ =)
回憶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214

怎麽樣?情人節嗎?情人?何謂情人?兩個人?......

241..給有情人的人稱 情人節..
沒情人的呢? 星期二 吧..

給我? 214其實沒什麽深刻的印象..
還記得去年的214我在面子書發言過這麽一句,
有情人沒情人 情人節還不是一樣這樣過..
覺得這可真沒錯.

但今年比較特別..
過了個特別的星期二..

一個
他放假+有燈飾+我可以扮靚靚的星期二馬六甲3小時小聚會晚餐..

呵呵,無言.
看面子書上的"太陽"在曬兩人世界什麽花與禮物晚餐的..
無可否認..還真有在羡慕.
但不斷地提醒自己要知足. =)

現在已很晚了..剛從馬六甲回到傢..明早還有課要上.原本想說洗了澡后就能很舒服的睡覺吧..但卻睡不着.
在一旁呼呼大睡得你應該還在認爲剛才耍小姐脾氣叫你去沖涼才睡的我是在得空沒事做無理取鬧吧.原本想特地耍走你給點小驚喜你這豬,但聽著現在你這響亮的鼻漢聲,更加肯定的是你沒發覺到那小驚喜..由种感覺費心思.還要帶著那給你誤會的感受.心裏還真會冒出酸溜溜的..想找人談天.但看看這個時間.唉~真的不好受.

再説..這一天卻又沒和你合到照. =(

Monday, January 30, 2012

希望是永遠離不開失望.

幻想力超強的我,常常都會在做白日夢..幻想著每一個驚喜的到來,所以常常也被這些驚喜給划上幾個刀痕..
我知道希望是永遠離不開失望的..
我常對這一年抱滿了希望..因爲我身邊有了他.常幻想著和他度過每個節日..要和他留下滿滿的新回憶,相信我們會有無數的開心回憶..
但時間也來玩弄我..時間時間~我需要更多更多的時間.!!
儅還沒踏入這一年時,第一個讓我失望的就是今年與家人沒囘家鄉過年..其實我很懷念去年的新年..和親慼團聚的那一刻是多麽溫馨..很喜歡那種感覺..但想想今年沒回家鄉沒關係..他也給了我個希望..原本 跌了粒吉也拾囘了粒橙,打算今年的新年就和他與朋友到我久違的檳州度過吧..但緣分還是玩弄人..天時 地利 不人和..我和檳州還是沒緣..雖然心裏有小酸的,但這新年第一次留在怡保與兄弟姐妹度過也算不錯啦..總算拾囘粒不錯的橙吧~~
接下來就是福建傢的大日子.年初八到了..愛做白日夢的我..多希望那天的他能與我和家人一起共度,幻想著那天的情景..但幻想歸幻想..現實生活並沒幻想得那麽完美..失望的事總會跟隨.但因爲時間,情有可原.我要做你明白事理的女人!!
接下來就是我每一年都要到的另外一頭家——佛光山.多希望他能和我一起去觀光,那天他告訴我嘗試能否拿到假期陪我..那天聽到這句心裏是超級開心的,但事實的確是我在發白日夢..時間的不允許(早就知時間怎麽會允許.),惟有等下次咯.

失望的說=
多希望和你一起度過這新年..即使只有那麽的一天..
那天能和你一起晚餐真的好高興.

無論再多的失望,你縂有那神奇的力量推動我繼續微笑下去,對於你我下了百分之一百零六的精神與心,但願這一次不會是"失望"的粉絲.

你是我的豬豬豬豬豬 !!!
愛你 我的豬 !!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尷尬

最近大家都在說 "在新年裏最怕親朋慼友問到什麽問題.?"
之前還覺得蠻無聊的話題..
直到那天媽媽問了我那一句..說真的我不知要怎樣回答..
今年最怕的不是親朋慼友問 你有男朋友了嗎?幾時結婚...bla bla bla 之類的問題..
而是媽媽聞的那句..

"你見過他的媽媽了啦?"
"見過"(心想.那時只是以朋友的身份.當然見過!哈哈)

隔了一天。
"新年你沒去他傢拜年啊?"
"沒哦,我都回來了怎樣去?"
"那就打電話給他媽媽咯~這是禮貌嘛.."
(媽媽,我知道這是禮貌..我也想..可是我該以什麽身份去跟人傢拜年哦..???難道貿貿然打電去??)

那天聼我傢的魚說她與他的見長輩故事,雖然有點快了緊張,可是足已讓我羡慕..相比之下還覺得自己蠻失敗..人家才那1個月都不到.. .. .. ..

心里常會不知覺冒出那溫馨的畫面..可是一切都還是DREAM...
別發白日夢了!!! 繼續等待那一刻吧..終有一天會到的~

每個月的25都會想你在我身旁..可惜不是今天...

Tuesday, January 03, 2012

分享

最近的部落格變得不活躍了..有好多事情想分享但就是來不及..沒時間..
生活就是如此的乏味..瞻個眼..地球又把我們帶到另一個年頭..

在2011年裏發生的事情..開心與不開心的..一切已成爲過去..該忘記的也得把它忘得一乾二淨..開心的當然把他好好的存起吧..那可是一生人的獨特回憶..永遠也囘不過去..

2011 來回顧!!
2011年的我..真的跟以前有改變了..那天朋友告訴我..比起以前..我變得不愛講話了..安靜了..剛開始我並不認同..但之後繼續留意..我發現那是真的..變了..變得不愛説話.不愛與別人交談..孤僻..老實說..我討厭這樣的我..這樣的我讓我的人際關係變得狹窄..孤獨..我不要..可是就是找不到適合分享的伴 =(
2011我失去方向感..為我的學業感到擔憂..自卑..
2011我得過甜蜜..快樂..然後再失去..之後再復得..這種感覺其實並不好..你能成爲我的最後一位嗎??
2011我到過很多地方遊玩..kl區,teluk batik,hat yai,cameron,pangkor,genting,kuantan,blue mountain(gopeng resort),gua tempurung...難忘的回憶.. ( I LOVE TRAVEL!!)
2011體驗很多的第一次.. banana boat,burger boat,sofa boat,穿bikini, 在kl駕車,做賣音響的sale girl,生日party,嘟嘟車,瘋狂shopping,為學業而流淚,write river rafting,自己搭車到kuantan,new year count down,gua tempurung水與路地全程,放孔明燈,生日玩抛蛋糕,浮淺...(突然發現我的2011很活力.越野!)

歲月也跟著新的一年轉向2字頭..但人老心不老..!!
有人說..2012將會是世界末日..但我希望在世界末日以前..我能活得更活躍..去更多不同的地區旅行..體驗更多的第一次..認識更多的新朋友..我要活得更開朗!!

最重要的還有與你有過不完的美好回憶.. <3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落幕

很高興終于來到了星期五(9月23)..
對其他人來説也許這天是沒什麽特別..
但對我來説..它還蠻讓我注重,緊張,提心吊膽的日子..

很快的..sem2的學院生涯又mission completed鳥~~ : )
這個學期還真讓我鴨梨大大大~
途中不致讓我哭了多少輪...
為選科,為朋友,為環境..
這一切都足以讓我活在鴨梨下..
好不容易來到了尾段..
一切的問題依然存在著..
最後的第二天我依然爲了這幾點而崩潰..
哭著和朋友說原因..打電給好姐妹..
終于一切都過了...
但來到了尾段更是緊張..
整整兩個星期裏每天只睡了哪兩小時的我..
在這最後一天..真的感覺到我真的累坏了..
原打算睡兩個小時在起來拼過的我..
結果一醒來已是730am.. ><
當場即刻傻掉...
下午130pm的評估..但我可還有2幅繣還沒完成..
結果還是放棄了..
最終..一切還是過了..
現在只求成績出來是超過2.7我已心滿意足咯..
至於選課..剛巧我最敬佩的老師進來看我們的作品..
就稱那機會再問他我是否選錯科目..
(自前剛開學時問過他..他說沒看過我作品不敢給意見)
他卻向我說沒選錯...看得出我是肯花時間放在作品上的..
只是相比之下..我的技巧的確輸給她們很多..
只要再多的努力一定可以..
原打算轉科的我..再次把這念頭給打散了..
好啦~這一學期就正式落幕啦~~ : )

這一天落幕的不止是這一個學期..
除了它..和他的感情上也正式的落幕了..
今早10am他就離開了馬來西亞..
很開心他終于踏上了人生的第二個旅程..
遺憾的是今早有評估..不能去送機..
但我卻衷心的祝福你 一路順風..加油~~

好咯~~一切都圓滿結束..我的那亂七八糟的房間也應該收拾咯~~
HAPPY HOLIDAY TO ME !! : )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也许这就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
缘分让我们相识..一起..吵架..分开..
相信这一切早已安排好..

读完那篇文后虽让还真有点惊讶..而也感到有点内疚..
原来当初我也没尽过体谅的精神..
但愿她老人家一切安好.. :)
也很高兴你在这次的安排中学习成长..
明白了家人对你的好与重要..
希望以后的你也会继续努力..

至于我和你..
事实已成定局..
这个结束我并不后悔.
相信...
换个方式来相处..
大家会更加和气.. :)

未来还有更长的路要走..
往前开..一切还是美好的..
后面的..不管他是多久以前的事..
它始终还是在你身后..
只要懂得从错误中学习..
往前看。。这一切还是美好的~ :)

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11

生命的搭客..

常常聼人說..身邊的朋友就像 一起乘搭火車的搭客..
你在第一站上車..
坐在你身旁的也許是和你一起乘坐這班車走到最後的那位..
但他也有可能是中途下車的那位乘客..
有人中途下車..但也有人會中途上車..

在我生命裏誰會是哪個陪我一起到總站的 乘客..
我不知~

但曾陪我一起搭同一班車的每一位好乘客我都會銘記在心..

雖讓在途中也會有些愛散風點火的小混混上車..
但只要我們儅他們無視..一切都悔風平浪靜..
我不犯人但願他也不來犯我..

結論..我重視我身邊的每一位 乘客..
          但也希望他們懂得重視囘我..
          而不是儅這班列車裏的小混混~

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拿來的失眠.

好想念我漂亮而淩亂的長長頭髮叻!! ><
也許是剛才睡太多了吧..現在反而睡不着了~~ 犯賤 ><
不過也好..昨天才被人投訴所好久沒上來這裡"溜溜"了..
好吧~就借這個失眠之夜來寫寫東西吧..

最近也算發生可很多事吧~好的坏的開心不開心都有..

我和他這次真的分手啦..不過還好..大家依然遵守約定..分手后依然是朋友..(我的作風!)
我堅持地說..分手后一樣能很好..!!
(堅持堅持..幾多文錢一茶匙啦——農夫's 歌) XD
他也將去臺灣生造啦~也許這個決定對大家都好..
也許下了承諾..兩年后...
可是..兩年后的事有誰會知啊?
所以還是別説兩年后..活在當下才是現實生活..
祝你一路順風~ :)

自己常責駡自己說..怎麽朋友與愛人放在一起時..我都重視朋友..
對~和我儅朋友會比和我儅情人的人來得愉快~這是事實~ :>

啊哈~恢復單身的生活固然開心..
但接受新的開始也是一種考驗~
難免會有不習慣~

這段感情結束后..最擔心的還是友誼..
說真的..我還蠻害怕孤獨,被冷淡..我害怕失去我身邊的人事務..
那夜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還以爲與他們的友情就會這樣的告一段落..
結果第二天再次和他們見面..是超開心的~ XD
發現在著繁忙的城市混了半年多..接觸得最多的還是他們這班朋友..
所以我不想失去..因爲不舍..會不習慣..
可是我還是明白..
世事難料~誰會知道明天發生什麽事?

再不習慣的就是..我的電話超靜音的~
打開電話想找人信息..廢廢下..原來沒幾個~
結果還是悶著睡着了~~ XD

讀書篇~
再過兩個星期就到fianl exam了~~
緊張?還沒到~~
做功課的心情也還沒到...
功課好像沒有一樣是完成的~~
慘了...這次的通宵趕工也應該要夠夠力了~~

陳詩綺!不要將懶散了好嗎 ??!!!!! ><

Monday, August 29, 2011

概念邁向我 :D

這個學期在學院學的都是設計LOGO,海報,衣服..

這次派上用場咯~~
之前一直拖了很久的愛我青年設計..昨晚的心血來潮..終于把它熬夜敢完了..
出來的結果..滿足分100% !!而且還是一次pass噢~~爽死~

今年的三好中學生學佛營就由它開始吧~~
這設計,你們又喜歡嗎?
概念有了..一次過就能做完這兩個設計..超滿足!!!
這營衣有吸引到你要來參加這次的生活營?
果然..vanessa 認真起來還不來吧~~ : P (敷衍和認真的作品果然不同~)

完設計的野心還沒完畢..繼續設計我愛的咚咚咚~~ :D
可愛吧?!!!
怎樣?這個夠可愛吧?好想擁有它們全部..誰可以幫我做出這幾件Tee送給我啊???  ><
我一定愛死他啦~~~

如何?這些設計還算有水準吧??不賴吧?? 希望多多靈感一直跟隨我~~哈哈哈~~這樣我的功課就不必煩咯~~~

Sunday, June 12, 2011

最後..18..

叮叮噹噹..一年又這樣過去咯~
來到了18的最後一晚..噠正國際時間00:00..
001..002..003...
期待的生日祝福不斷來 ..
姐妹的第一通電話..然我花了半小時多..哈哈哈~
第一次星期一上課天的生日會過得怎麽樣..
結果沒什麽大大的驚喜..但我知足..
至少上課天我聼多一首生日歌..多幾個好友當面的說生日快樂 :D
這個生日天..我竟然和老師談自己的"彷徨"談到無法阻止的飆淚..(還是第一次在生日時飆淚耶!)
上完課..就是帶我的"kon仔"回家的時刻..
按照原定計劃..我們去了klcc..(想到這part都氣!)
雞蛋糕DSLR world..
談了大概30分鐘多..一點賈也不減也表緊~(我們幫稱2架)
還不停的推銷我那"有問題"的Filter..
(可以從110的價錢說什麽"看你份上"減到60的,你說有問題嗎?)
就連最簡單的18gb memory card 叫他separate 8gb x 2給我他都說不能咯..這還能稱得上"看你份上"?!呸!! 
最氣的是..老娘在那等了1小時多..那"蛋散"才告訴我.."sorry啊~沒有貨了.display set你介意嗎?沒的話你就要等兩三天的咯~" 火爆!! (你們3閒分行..就連兩架新機都沒?!過分!)
最後我們選擇了去time square買..這閒是我們名單裏的第二選擇..
很順利的我們用2600購得了NIKON 5100 (bag,tripod,screen protector,fileter,8gb memory card x 2)  !!! hulayyyyy!!!
這閒不但service好..銷售員friendly..而且還有商量~..這樣的態度才能賺到我們的錢嘛~~  
KON 仔

晚上7點多..縂于能開心安樂的回到家.準備下一場慶祝!!
剛沖完涼出來..吹著頭髮時..
kock kock kock..~有人敲我房門了..
打開們卻高興的看到黑黑的背景..蠟燭點亮的蛋糕隨著生日歌在我面前出現..
wow!超感動+驚喜的..我的housemate竟然幫我慶生日耶!!
可是那時吹蠟燭切蛋糕的我 還真有些狼狽! (剛沖完涼出來..頭髮都還沒吹干..就來吹蠟燭了..)但溫馨!!
第一粒蛋糕吹完后..繼續打扮..趕下場咯!

——囧——



國際時間2100+++..
和他一起到達了Neway cheras plaza..~
來了KL認識他們這班朋友節目也變多了..哈哈~
晚餐..唱歌后..
蛋糕來了..那是我愛的mille crepe cake..雖然kl的沒比melaka的Nadeje來的好吃..但我很滿足!!
蛋糕和生日歌完畢后..驚喜在後頭..他竟然隨著<你最珍貴>這首歌捧著花來到我面前給我!!!這場景然我害羞了起來..~應為某些原因..我並沒有儅場接下了那束花..也許這小步驟讓大傢覺得掃興了..
但回到傢后..按著那會説話的小POOH..還真有甜蜜了起來..所以..結局還是他們想要的那樣!!

2個蛋糕4首生日歌5份生日禮物267個生日祝福..就這樣我踏進了一字頭的最後一年..

這名字讓我感覺我們好像是在FB裏認識的朋友..XD





我要永遠的18嵗!!!
更多照片:

Friday, May 27, 2011

隨心..

原本想繼續看《叮噹神探》的..可是我真的不行啦..一個人在這我真的看不下去..越看就越緊張,越緊張就越怕..很怕很怕..結果沒事做就來打博客啦~

時間過得真快啊~那天才打完第一學期的落幕..説好一個月的假期..今天就要來打假期結束啦~
再過兩天假期就結束了..今天我就回到這繁華的城市了..回到了這個傢雖然自由權在手..可是這次看著空當的房間我感到寂寞了...準備出門時還有种不想出門的感覺..怎麽了...以前我都很期待這個學院時光的阿..現在反而不想了..

說到假期..這假期我做了什麽?哈哈說真的..不很豐富而以拉..縂感覺沒什麽很回憶的..也許是時間過得快吧..東西也忘得快..這假期除了上次的海邊之游,與姐妹聚會,做工,參加印度朋友的婚禮,讓我最懷念之外..其餘的我都在家裏度過..不是看戯就做家務...還有跟我傢兩個寳玩咯~沒什麽特別的..可是在總算又氣氛過這裡吧?至少人氣也旺點~哈哈~

回到這裡好像自閉症又發作..沒人陪我瘋顛..沒沒人陪我狂歡..自己一個人做又好像很白痴..哈哈哈~

和大家分享下放假時的照片吧..

28th of april (sushi day)..剛囘到去第一個節目就和joanne&mami去吃sushi咯~
joanne的好料在後頭~ :D
難得sushi day..當然就要吃和joanne最愛的salmon咯~
再來就是Tsubukko(魚卵壽司)和期待已久的Ikura(大魚卵壽司)

haha~這可是你在sushi king沒可能找到的 ..獨家陳傢吃法..

這也是陳傢吃法哦~
(其實在吃壽司時我們大多數都只把飯吃掉..
剩下這些主料就是我們的最愛咯~)
模仿Mr,Bean.
這可是我們3人當天的早餐..哈哈~
沒記錯的話34碟++
再來就是之前分享過的姐妹聚會
 2nd of may...

callie & jun jun~
我美美的cha cha~
3姐妹 愛你們哦~~
3th of may
傻琪~
我也叫綺,但我不傻~哈哈~
再來就是海邊一日游咯~
15th of may..那個大膽的嘗試~ :D
海鮮大餐..yummy~!
大大但的穿上比基尼~ :D
其實我還滿愛這張照片的..
只是沒勇氣放上profile pic~哈哈~
甜甜的笑容..
第一次玩水上活動...我愛上它了!!
 誰願意陪我再來一次!!?哈哈哈~

最後就是..
20th of may.. Ambiga's wedding dinner..
喜歡參與他們的活動..很熱鬧..
跟上他們的裝扮..愛上印度打扮咯~ <3
一個星期的歡慶~
第一次嘗試繣Inai..興奮極了..
調皮的印度妹妹..抱著媽媽的腳睡着了..可愛..
看她那小魔頭的樣子..是有可愛的咯~ :D

哈哈~Ambiga為了這一幕還
特地去買了條昂貴的腳鏈哦~
當晚的新娘是最美的啦~
好喜歡這張照片..有感覺..
當晚我們"三姐妹"也吸引不少的人矚目哦~哈哈
因爲我們都穿上了SARI~
當晚的新娘新郎..
三姐妹..
這是我第三次穿上SARI了~哈哈哈~
下次還有機會嗎?(Ambiga搬家了..)
2nd round~K-BOX..
依然還精神充沛 :D
surin,yoges,kalai.
"大姐"再展歌喉..(沒那麽簡單....)

SAY YEAHH~! HIGH FUN 天~ :D
離開學校以後..和她熟悉多..
完畢咯~

來到了今天..
26th of may..
這是我在這放假裏吃最多的食物..哈哈~愛上它了咯~~
栗子.

爸爸的一句"我載你囘KL"..
我的行李就這樣越拾越多東西..哈哈~
回到KL的這個晚上很無聊..搬"靚"在callie的wall開戰咯~

回頭看看這個放假...總算過得充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