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3

忠告

'無論如何 今日之後 他對你做任何的東西 你也別心軟 別理會他 要不今日發生的事情 會重蹈覆轍 要再做迴朋友 那應該是一兩年後的事情 '
這是事發後一位朋友給的忠告 我默默的接受了
但是總還是堅定 再見依然能是朋友 這句話
另一位朋友問"以後的某年某日 給你有機會再和他一起 你會和他再次牽手嗎"
我也默默的回答了自己 雖然覺得這幾率很渺茫 相信那時候也不到我選擇 也許我依然是那個你最恨的她 如果真的有那麼的一天 請你把昨天的痛一次過歸還給我 就當是個懲罰 如果真的有那麼的一天 我會選擇 因為我知道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他 祇是現在的我不懂得珍惜 請原諒我的自私 讓我遊蕩一會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