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3

要活得比我好!

昨天你不停的說我狠心,我不恨心這拖拖拉拉的環境下傷得更深的還是你,從沒把你當成垃圾,只是懂得感情上 不愛了就要懂得放手,別繼續拖拖拉拉糾纏不清。
請你要活得比現在更好,好得讓我覺得今天不選者留下是我的損失,讓我會後悔。
你說就算只有50%你也要,但我做不到,你為我付出101%我卻給不到你100...不想利用你給我的感情。
那天你隨口說了 '我輸在我不比他有錢' 其實這句話聽上去還蠻刺耳心疼.原來我在你心中的價值觀是看錢分上的錢公主?如果你真的那麼認為那麼你錯了,他家有錢他家事,他能滿足我的永遠不比你來的多,吃喝玩樂 他滿足不了我太高,如果我是錢公主單看今年的生日慶祝份上 就算不愛了那我肯定是拖著你不放手,因為你能滿足我。

對不起,要活得比我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