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事發後無時無刻不停回想之前發生過的一切 一切是來的多麼突然 有時會自己內疚了 有時會為自己分析對與錯 依然很徬徨 但其實一切以定下 要回頭已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做的事 世上沒有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 我選擇了這一方就要懂得承擔 可是有時真的很想有那麼一個人 和我有著同樣的思想觀念 能為我聆聽 分析 決定 可是怎麼找 我身邊就是沒有這一號人物 我害怕與人分享我內心的世界 故事 害怕別人不了解我 以不同的眼光對待我 只好留在心裡 對不起 我的心依然還在  我害怕回到過去候會想念現在 現在的我卻還懷念著過去 明知他並不完全適合我 卻因為新鮮感 選擇了硬著去嘗試 但選擇了我不能隨時轉牌 有時 看見他的悲傷 我會心疼 不時留意你的動態 但看見他的快樂 我卻不忍心 對不起 我很自私 自私的選擇不被受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