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1, 2013

六月。

又是六月,我最愛的一個月。
可是這次缺少了期待感,我的20很精彩,充滿歡喜,回想就如昨天才發生,21還沒到來但我卻能想像那一日是多麼的無彩,不會有像那年一樣的快樂驚喜。。是不是每個人的20都精彩過21?刻意把我的21那週的時間擠得滿滿地目的別讓自己有藉口說孤獨,但唯獨那天缺排不進,我不想那天過的像平常天,但卻好像沒得選擇。
這是我的選擇..再次選擇把那疼愛我的他放手。蛋糕,驚喜,禮物,蠟燭,美食...這個六月有嗎?

來臨的六號誰來陪我?我不要過的平凡,不要一個人過。可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