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别总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部落格是我唯一能宣言發洩的地方,是個讓想瞭解我的人更知道我內心深處的地方,我把它鏈接在面子書上並不代表我想show off 我自己,想靠它達到任何目的~我無任歡迎大家來到這小小的世界瞭解我,但請別幫我宣揚,也請別把我的內心深處想說的當笑話般的開玩笑..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悲傷上~這樣的小動作只會讓我覺得約束,就連自己唯一的小小空間也被人侵犯。
此外,當我把心拋出來和你交談或做朋友時,請你也別帶上假面具,裝作一副什麽也不知道假惺惺的臉孔對我...使用那 不知情 的手段 向我套料...你知道嗎,那對我有多傷!!! 你有什麽疑問想知道我無任歡迎你來問我,我想答自然會告訴你,不需要耍什麽小動作!!!! 

請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請別對號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