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成仙 !!!

不曉得這幾天是因為 懶惰/沒胃口/沒心情/還是之前過分依賴了... 
我快能成仙了!!! 

一整天可以

早餐只吃個麵包 晚餐來杯 美祿+麥片
 或者 
早餐來個蜜糖星星 晚餐來杯美祿 

就這樣就解決這一天的 食物煩惱 ...

那一天肚子餓著去沖凉還差點暈了在廁所..
得到教訓后 輕輕的告訴自己..以後都不敢了.

有時候只想在不開心時 有個人出來給我個緊緊的擁抱再和我說聲 
“別這樣 你還有我”
直到我心情好回.

但也許這只歸於幻想.
現實生活中怎麼有這麼一個角色肯為我付出.

自作自受

Saturday, May 11, 2013

我活該。

才過了一天,心情就開始起後悔之心了,那一晚哪來的瀟灑?!怎麼把我推去那個階段?!後悔著不懂的珍惜,體諒,保留,等等的過錯〜就這樣讓幸福溜走,我習慣了依賴,依賴讓我這兩個下午與夜晚過的很痛,不時翻開照片自問值得嗎?不值得!可是感覺上再也迴不到過去了吧?!為什麼堅定不了當初自己心硬做的選擇.傷害別人也在傷害自己。我活該。自討苦吃。

Thursday, May 09, 2013

結束了?

快接近兩年...就這樣..結束了.

我,會後悔嗎?
雖然眼淚隨著“會後悔嗎”這句浮在腦海的話不斷地湧出來,但此時此刻真的沒辦法回答這問題,但終覺得這樣的硬對硬的關係下也許有天會吵大架收場,也許不再是朋友。我不想那樣的收場。兩年的感情來得不易,多多少少都會捨不得.不捨得。

我有做錯選擇嗎?

Monday, March 11, 2013

MIFF

最近在clear subject..生活也來得悠閒~一星期一堂課不找找工作可真要悶呆我~哈哈~sem break 來了!很高興一放假就接到五天份的工作~
MIFF (Malaysian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 - 5-9 March 2013 - PWTC.
真份工雖然不用出很多的勞力但腳力卻不可少~哈哈~一天要站八小時半~折騰了老娘的腳啊~~每天上班在倒數站多幾天就完啦~~完啦~~
曾接過不少Fair的工作~但這個是最大型的一次~認識到的人當然也很多~~再次認識到一個大家庭~五天的工作雖然很累~但很享受那種團體工作的感覺~希望工作以後大家還能保持聯絡吧~ =) (可憐的我在群體當中已不是最小的了~~是時候面對現實讓別人叫我姐姐了~)
Kim Foo - 談得來的他 =) 
Derrick - 剛不知道他名字時,他叫"欠扁的".
其實只是在試鏡頭~沒想到效果不錯哦~
Jazz - 和他蠻有緣的~我們是令居!
Asyraf Danial - 可愛的弟弟~他是混血兒~
我不知道他叫什麽么名,
但他很有大哥哥的風範~
Chun How - 傻氣的他~
Jssie - 常陪我去"吞樸"的她~
中間 Kren - 好有氣質的女孩~ :)
Choon Weng - 也是個傻氣的弟弟~
Bobo! -第一次和他一起上班哦~
Ah Fai - 有"大阿哥"的風範~很關照小的~
Nicholas - 害羞害羞的弟弟~
很高興認識你們~ 希望有緣再見再鬧過~ !!

我們很無聊~當沒人沒事做時竟然去看哪輛車的road-tax最貴~結果還然我們驚人的發現~
這輛Bentley的road-tax竟然才RM 50 ! 另外還有一輛 Mercedes Benz才RM18!! 哇老~名副其實的吃一餐飯供一輛車~哈哈哈~

Tuesday, January 01, 2013

Welcome 2013 !!

2013的第一天...感谢上天让人们还能看见2013年的烟花..
原本想給2012打一篇完结篇..可是今年却来不及了~倒数去了...

2012过得还可以算吧..人生有起有落这才叫人生..

2012 学业下跌了..得知没了奖学金那刻算是我学业线里的低低潮吧..几乎把我耍得团团转..还好总算熬得过..不断的提醒自己要坚持!坚持!!
也许在吉隆坡读书..与家人的互动也少了..今年比往年少了家庭旅行.. 爸爸在家是最严肃的角色..他不容易表达对我们的爱..但在2012的最后前两天却让我突然发现他的父爱..哈哈那一刻的爸爸好可爱..好亲密...有人说科技让人们的距离拉远了..可是我却觉得是它让我和我的家人亲密了..以前和爸爸说话的数量少只有少..但自从爸爸换了爱疯智能手机后..我们常会whatssap...感情却深了..最近妈妈也踏入了科技这圈子..哈哈..期待...和我的老姐..也许长大了距离远了我们的感情也跟着好起来..现在的我们比起以前我们感情很好~有时我会回想以前打架,三天不到两天我们就会吵大架的情形看回现在我还想刮自己几巴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发梦..哈哈哈..其实我知道老姐很疼我....感谢上天让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度过2012...爸爸妈妈我爱你!!
这一年感谢有我的屁屁虫陈育顺..陪在我的身旁..虽然这一年也发生过不少的大小争吵..也许这是爱情的必经之途..谢谢你的包容爱护依然在我身旁...有你我很幸福..希望你能继续陪我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年每一天..我爱你!!
这个年尾回来怡保度过还算不错..让我有机会约几位好久不见的靓女们出来聚旧..开心我们没因几年没见面而距离拉远了..没话题..我们依然很傻大姐的疯狂..
最近身边还多了一位要好的傻大姐..CHRISTINE..我们的投契来得好突然.感谢在kl这段时间有你的陪伴..享受和你一起傻的时刻..愿新的一年里依然有你在身旁陪我傻..哈哈 爱你哦!!
去年的2012倒数派对..我和一班疯子在森林里放烟花孔明灯到数...今年迎接2013..到了个之前都不怎么想去的地方倒数..LAVISH...我不喝酒..这次的玩家对象也不怎么okay..但还蛮享受那种狂欢的气氛..

我的2012就在那吵闹的气氛中带过了..2013...希望会带来跟多的好运..财运..健康运..学业运..平安运..!!祝大家 2013年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在LAVISH的唯一张照..
HAPPY 2013 NEW YEAR!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最近的我們常以一些小事情而吵架..可以上半分鐘是開心的玩鬧,下半分鐘就吵得一把不能收拾..一年多的感情..到了這個時后..是因為大家都過於了解看透對方了,還是你我之間問題真的出現了?有時候還真的摸不著你..你是大男人主義還是本性難移..到現在我還是分不清,摸不著,為甚么每次在我腦海是開心的旅程/出街/活動..到最後還是白歡一場..有時后我會在想是我們之間真的不合嗎?爲什麽你想要的我辦不到,我不想要的你偏愛做.
今天發生的事,我敢說在這件事上我并沒犯錯,"禮貌"對於我家人來說很總要,也許在你家庭里沒那個習慣,可是在我家裡確實很總要.提早提醒你好過等到碰釘子了再為你解圍.況且這次我并沒對你發脾氣,而且好好的帶著玩笑的語氣和你說..可是你卻不接受?!還對我兇了,說我常爲了點小事而吵?我自問..我沒有!! 我只是在告訴你...

有時后好想對著多感情說.既然大家忍讓得那麼辛苦不順...也許早點有個了結不好嗎?
我知道你會累.其實我也會累的.

Saturday, November 03, 2012

說不出.

最近心情很反復...有股想說卻說不出的感覺..
開心的?傷心的?
就心裡不停的在 爭吵,自棄,自氣....
吵些什麽? 說不出。
煩惱什麽? 說不出。
逃避什麽? 說不出。
很想痛快的 呐喊,大哭,發洩,放鬆,旅行,大吃,狂購物......

我討厭 "伊魔" 可是我控制不了..

以前的我.你在哪裡??